第二届商务精英挑战赛之品客校园CEO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3   动态浏览次数:1068

35日下午14:30在上师大奉贤校区4D100,由家乐氏和益海嘉里共同赞助的第二届商务精英大赛之创业创新板块竞赛--品客校园CEO大赛宣讲会成功举行。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和挖掘未来的商务管理人才,帮助商院学生深入了解500强公司的运作模式,真实体验销售,市场,财务,供应链等各职能部门的具体操作流程。

 

宣讲会上,来自商学院09级毕业生陈修娴同学向在场观众介绍了本次CEO大赛的比赛流程和报名参加的方式。大赛共分四个阶段,由初选、培训、复选、六周实战大挑战以及最终的评比颁奖共同构成。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分组参加,每个阶段都将考验学生不同的实践能力。小组中,每位同学通过担任不同的职务,模拟公司运作模式,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在实战中锻炼市场营销的技巧,丰富实践阅历,培养商业战略思维,提升商务操作能力。

 

本次宣讲会得到众多学生的热情参与,参与人数超过150人。现场气氛热情,同学们积极发言,参与互动。宣讲会后,有将近八十名同学现场报名,参与活动。正式的比赛将于三月下旬开始,届时将从报名小组中选出优秀队伍参与到后期真实体验销售比赛中去。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