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4   动态浏览次数:422

2014351330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商学院团委团代会正式代表选举,在奉贤校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凤老师、学工办主任傅昕源老师、分团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选举大会。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凤老师为大会致辞,强调本次团代会意义重大,要求参会代表要秉持代表性、广泛性、先进性的原则,在维护结构合理性的基础上,认真公正地履行投票者的义务。随后,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商学院43名候选代表基本情况后,正式选举程序有条不紊地开始了。清点代表人数、检查加封票箱、分发选票、解读投票规则,每一位代表积极参与,充分酝酿,认真填写选票。最后,通过大会监票、计票工作人员统计,34名正式候选代表顺利产生。正式代表们将承载着广大团员青年的希望,代表学院参加校十四次团代会议,履行青年团员应尽的义务。

 

(供稿: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袁梦忆)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