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健步协会举办踏春赏花健步活动
发布人: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1-04-12   动态浏览次数:101


2021410日,商学院工会健步协会组织的踏春赏花健步活动在美丽的长兴岛郊野公园顺利进行。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是原生态的代名词,是上海市民的后花园。春暖花开,作为中国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颁布的上海首批全域旅游特色示范区,正值2021中国花博会,湛蓝的天空点缀着朵朵白云,郊野公园用姹紫嫣红的鲜花,迎接春日的阳光。

此时在郊野公园内唱主角的是独占一方天地的全新大型自然景观观赏区“海上梅园”以及“鸢尾花艺术园”,主打“江南韵味”和“海岛特色”,整体设计以山水为脉,以墨为色,以小为美,展现中华雅致空间秩序。这两座观赏区是长兴岛郊野公园作为2021中国花博会分会场而倾力打造的地标性艺术景观,艺术与自然的美在这里相映成辉。

掺合着花香的清新空气让人心旷神怡,教职工们一边行走,一边欣赏着田园风光,许多老师用相机记录下了城市里看不到的春日绚丽景象。


公园遵循“自然、生态、野趣”原则,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在良好自然环境中结伴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自然美景,体会到个人与个人、个人与组织、个人与大自然的关系,发掘自我潜能,促进了教职工们的交流,陶冶身心,从而产生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增强团队意识,同时提升教职员工对学校的荣誉感。




(供稿:商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