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法国帕斯卡大学涉外法语语言中心商谈学生交流项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3   动态浏览次数:1482


2014310上午,商学院院长茆训诚等人接待了来自法国柏莱斯-帕斯卡大学FLEURA涉外法语语言中心主任、法国文学教授FREDERIC CALAS等一行4。双方就帕斯卡大学内部预科项目运作的变动及其对两校合作的影响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CALAS教授介绍了帕斯卡大学预科项目变动的背景和目的,原隶属于帕斯卡大学各学院的预科项目现归并由FLEURA涉外法语语言中心统一管理。他详细介绍了合并后的预科项目及其招生情况。CALAS教授表示,两校的合作性质并无改变,但对课程设置做了很大改进,目的在于使预科项目运作更有效率,教学质量更为提高。他希望以此来促进双方更紧密的合作。

茆院长对帕斯卡大学预科项目的改革表示了理解和支持,认为这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语言水平,帮助他们更好地进入专业学习。

会上,双方同意就此事签署新的备忘录。

帕斯卡大学是商学院中法经济、中法广告和中法计算机三个专业的合作方,双方的学生交流规模日益扩大,交流项目包括交换生和预科生。帕斯卡大学每年派送约7名本校学生来商学院短期学习,商学院每年派出4名交换生和16名预科生进入帕斯卡大学学习。

 

                                 (国际事务部实习生:丛妍君)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