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财务管理系获评“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
发布人: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2-03-10   动态浏览次数:227



近日,商学院财务管理系获评“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这也是继2021年度获得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之后财务管理系再次荣获市级荣誉,也是学校此次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二级单位。

商学院财务管理系始终以为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服务为宗旨,多年来勤奋努力、协作一致,在教书育人、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潜心付出,成效显著。汇聚智慧决策咨询,服务党和国家的“重大急需”。近几年撰写的8篇调研专报分别获副国级、正部级和副部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另有9篇调研专报得到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统战部等部门采用。主持承担了上海市政府委托的7项决策咨询课题、企业委托的9项横向课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2020年本集体成员参与的决策咨询项目获第十二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一等奖。锐意进取科研创新,着眼未来争做智慧型集体。主持国家级项目5项,省部级项目20多项。近三年在CSSCISCI期刊发表高质量论文三十多篇,4篇教学案例获全国优秀案例奖,1篇获上海市优秀案例奖。辛勤耕耘教书育人,以新时代教育理念引领人才培养。共有3门市级精品课程、3门市教委重点课程的立项,其中一门课程获优秀课程奖;出版教材8部,获得上海市普通高校优秀教材奖1项。2019年新增会计专硕(MPAcc)硕士点,近三年指导学生获得国际国内各类大赛奖项三十余项,多位学生获得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国家奖学金。

财务管理系合影


商学院财务管理系老师以“荣誉源自责任”为价值理念,以“成为卓越和具有全球化视野的商学院”为愿景争做事业发展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征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商学院工会供稿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