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15级ACCA班毕业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人:信息发布员  发布时间:2019-05-09   动态浏览次数:715



 201958日,2015级财务管理ACCA方向班在六教508室举行毕业总结暨表彰会。商学院副院长龚秀芳、财务管理系主任黄静、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欧阳越秀和ACCA项目主任徐丽俊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徐丽俊老师主持,她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接着,龚秀芳副院长讲话,她总结了15级财务管理ACCA方向班在三年中取得的成果,对通过ACCA全部科目和F阶段科目的同学进行表彰,并对即将赴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等国继续深造的同学们进行了鼓励。龚院长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升学、就业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澳大利亚悉尼大学、迪肯大学等优秀硕士项目,鼓励大家多多寻找机会,不断学习,积极提升自身各种能力,实现自我发展。

接着,会议进入师生交流环节。班长李佳钰首先发言,她以回忆的方式描述了在师大学习生活的小片段,表达对老师、对同学的感谢与祝福。徐浩原同学讲述了在师大学习生活的感受,深刻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之情。李志成同学则向大家分享了就业实习经验,童世远、周芷林、王童语同学在出国留学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看法。四位老师关心大家在准备留学、寻找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传授了实战经验。



交流结束后,龚院长、黄老师分别为通过ACCA全部科目和F阶段科目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最后,黄静老师为同学们送去毕业寄语,她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找好自己的定位,专注于一个目标并奔着它前进,同时步入社会后,还应抵住诱惑,不忘初心,给身边的人带来美好和正能量。



会议结束后,四位老师与15级财务管理ACCA方向班同学合影留念。

(撰稿 李佳钰)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