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东奖优金”捐赠续签仪式日前举行
发布人: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2-11-16   动态浏览次数:10



1114日下午,“科东奖优金”捐赠续签仪式在商学院D201会议室举行。捐赠方——上海科东联行董事长王伟,上海师范大学总会计师、校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校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商学院院长刘江会、商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周芸,以及校基金会、商学院与科东联行其它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主持。



商学院刘江会院长首先致感谢词。刘江会院长回顾总结了过去四年,科东奖优金的设立为学生学术能力的提升做出的突出贡献,对科东联行表示感谢,特别提到企业在疫情之后承载巨大的经济压力,但依然坚持公益,期待未来四年,双方继续在更加宽广的领域有着更加深度的合作,共谋更长足的发展。



上海师范大学总会计师、校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为科东联行王伟董事长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奖牌,并与科东联行续签捐赠协议,双方还交换了捐赠支票和捐赠荣誉证书。



科东联行王伟董事长发表捐赠感言。他特别提出,刘江会院长对科东奖优金过去四年所取得成绩的回顾让他深感欣慰,100多篇学生工作论文参加评选,10多篇论文发表在核心期刊和C刊杂志,还有很多学生在校、全国竞赛中获奖。四年来,科东奖优金能够惠及到如此众多的学生,令科东人也倍感骄傲。王伟董事长还表示,尽管公司的发展受疫情影响,目前面临着一些瓶颈,但是公司执着于公益事业的信念会坚定地持续下去,这对企业而言是一份承诺、一份责任,更是一种激励。



上海师范大学总会计师、校基金会副理事长曹光明捐赠环节结束之后讲道,他感谢科东联行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捐赠,并且肯定了科东奖优金四年来在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建议借鉴交大、复旦等高校的成功经验,建议要不断创新校友捐赠的发展模式,要将校友捐赠与学校的发展和学科特色相结合。他期待商学院和科东联行继续挖掘捐赠项目的品牌效应、社会效应,扩大影响力,走出自己的特色之路。



仪式的最后,商学院刘江会院长为科东联行综合管理部经理、我院2005级财务管理专业的王洢傈校友颁发致谢信,感谢她在科东联行工作期间,心怀母校,推动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科东联行深入交流合作,完美得诠释了“荣誉源自责任”的学院价值观,对她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