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名企联合招聘会在商学院顺利举行
发布人:信息管理员(院)  发布时间:2023-03-18   动态浏览次数:12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实现供需之间的深度对接,做好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联合陆家嘴金融城人才金港315成功举办2023春季“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名企联合招聘会上海师范大学专场活动,来自陆家嘴金融城区域内的16重点金融类企业走进校园,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



学院根据当前就业趋势和专业发展特色,与陆家嘴人才金港通力合作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有效平台,吸引了包括中信证券、中国工商银行平安保险等各自领域头部金融企业,为同学们现场提供了100余个就业岗位,实现了对我院各专业的全覆盖,共吸引了200多名学生到场参会。

招聘会开始伊始,大家都已经陆续进入开始排队等待面试。同学手持求职简历,在各个招聘教室内和HR们积极交流,详细了解职位要求、薪资待遇和未来发展空间等相关信息。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与HR的交流中,可以发现自己一些在进入职场时缺乏的能力,为自己以后的提升提供了一些方向,也可以通过结合自身优势、专业以及兴趣,找准自己未来的目标定位。



企业的HR们进校招聘的热情高涨,她们认真翻阅学生们的简历信息在面试过程中不断提出相应的问题。同时也学生们困惑做出详细认真的解答,还对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本次招聘活动,学生们共同投递出700余份简历,有些企业也和学生达成了初步意向。企业的HR们表示,几年来,陆续有上师大优秀的学子入职企业,加强了企业的青年员工队伍建设,为一线金融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



商学院通过与陆家嘴金融城人才金港常年合作,建立名校直通车这个名企招聘的高效、精准平台,为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供稿: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