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投资交易策略大赛斩获佳绩
发布人: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1-02-01   动态浏览次数:823

2019年12月25日,历时4个月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投资交易策略大赛最终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由对外经贸大学主办,吸引了全国各高校近千只队伍参赛。选拔赛要各个选手或队伍开同虚拟股票账户进行为期两周的股票交易,并根据投资历史撰写投资策略报告,选拔赛前45%的团队或个人进入全国总决赛。在最后决赛的答辩环节中,各参赛同学及队伍通过各自对股市个股以及行业的深入研究,运用基本面选股、技术形态选股、庄股选股、K线形态选股、技术指标选股、市场信息选股、趋势线选股、量价选股等各类选股技巧,对自己的投资策略进行详细的分析。


最终我参赛的2017级经济学专业的靡长霖同学获个人赛一等奖,同时来自商学院2016、2017级多个专业的同学组成的团队团队赛中分获了、二、三等奖,商学院姚亚伟、张毅老师获得优秀导师奖。


相信未来商学院也会继续在各级各类大赛展现优秀的实力,祝我学生在未来的比赛中斩获佳绩,蟾宫折桂。


附:获奖教师、学生和团队名单

奖项名称

获奖名单

个人赛一等奖

靡长霖

最佳策略奖

破产兄弟

(左百官、戴兆崯、夏迎勇、糜长霖)

团队赛一等奖

金太阳

(许紫杰、梁力丹、彭璟、何静超)

团队赛二等奖

元亨利贞

(闻豪、刘铮、刘艳琼、李青霖 )

团队赛二等奖

四大发明

(郭明轩、张广荣、吴新雨、陈婷)

团队赛三等奖

Buff

(郭艺伟、邝晓梅、范丹忆、丁文怡)

优秀导师奖

姚亚伟、张毅

优秀组织奖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