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导生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信息管理员(院)  发布时间:2023-04-21   动态浏览次数:18

   2023412日,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导生联动20级学生党支部,在5B417一起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专题的学习交流研讨会。

学院导生工作负责人黄寂然老师作为导生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导生工作的职责和本学期开展的学院特色导生工作,并且对学院2022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导生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阐述了在之后的工作中,如何引导帮助学院导生更好地开展工作,促进学院学子在领悟党的精神、贯彻党的宗旨、以及提升商科素养方面不断成长发展。

学院20级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蔡漪潮老师深入剖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人民全面发展等重要内容,并且结合学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探讨了如何贯彻落实党的精神,以及作为党支部书记,如何更好地领导学生党员们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导生代表、学生党员冯欣悦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从入学开始就积极投身于各类学生活动,乐于奉献,勇于钻研,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中不断深化自我思考和修养提升,最终成长为一名学生党员,这既是荣誉,也是使命。她表示,在学院老师以及优秀学生的引领下,自己已经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念,并且在之后的导生工作中,也会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与学院广大学子共同进步成长。

随后,导生和学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表示,不论是作为导生还是大学生党员,都要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能力,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在学院的特色学生工作品牌和导生项目中不断发挥导生的朋辈互助和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黄寂然老师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此次研讨会旨在加强学院导生和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并通过分享和交流,让广大导生和学生党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以功成有我的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的进取精神,以守正创新的学习态度,自信自强,实干为先,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