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生活•品味生活”——我院星级文明寝室评选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人:信息管理员(院)  发布时间:2023-04-23   动态浏览次数:18

为完善学生寝室管理,优化学生生活环境,在学生寝室创造整洁、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氛围,院特此开展“学会生活·品味生活——构建文明寝室共享健康生活”星级文明寝室评选大赛

此次评选活动受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响应,活动于2023年3月27日正式开始,经过为期一周的线上报名及第一轮网络初选,共有30间寝室顺利进入第二轮线下打分环节。2023年4月6日-7日,我院园区专项辅导员何洋老师带领学院的楼层长到入围复赛的30间寝室进行卫生打分,经过严格评审和综合评比,最终评选出20间星级文明寝室。评选活动以“文明、卫生、整洁、健康”为主题,评选标准涉及寝室整体环境、地面、床铺、桌面、垃圾桶干湿标识、卫生间、阳台等方面,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评选结果真实有效。

   星级文明寝室的评选结果现已公布,共评选出4间“一等奖”寝室、6间“二等奖”寝室、10间“三等奖”寝室,并于2023年4月21日举行了学院星级文明寝室颁奖仪式,对以寝室长为代表的获奖寝室进行了荣誉证书的颁发。现将学院星级文明寝室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本次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强化学生的劳动意识,在学院整体层面加强劳动教育;提高学生的文明意识,帮助学生养成整洁卫生的生活习惯;加强学生的沟通交流,促进室友之间的团结合作,共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环境!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