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本科生(国内)学术论坛
发布人:信息发布员  发布时间:2020-03-03   动态浏览次数:116

一、参赛资格

  1. 参赛学生必须为注册在校的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大一至大三本科生

  2. 不允许研究生报名参赛。

  3. 每篇研究论文由个人或小组共同完成

二、举办时间及流程

商学院本科生(国内)学术论坛举办时间一般为每年的10

参赛学生一般须于3月前完成申报书的填写并确定指导老师8月前提交论文。待初审结果公布后,再进行线下论文宣讲。

三、征稿要求

稿件内容要求与学院评审委员会指定的五大主题相关,如:海上丝绸之路,*****。倡导理论研究充分、量化分析合理;可以是理论研究、规范研究、案例研究、实验设计、问卷调研等方面的文章。论文要求写作规范,数据来源可靠,一手资料的调研数据更好。

每篇研究论文要求独立完成整个研究每个团体应形成在论文撰写和现场成果口语展示宣讲两个方面的综合能力,最终得分将会由论文撰写质量,现场成果宣讲两个部分组成(其中论文撰写质量占总分60%,现场成果宣讲占总分40%

论文写作语言与论文演讲交流语言均为英语。篇幅不少于10页,Times New Roman字体,小四,行距1.5倍。

四、奖项设置

往届设

一等奖:1名(奖状及奖金5000元)

二等奖:3名(奖状及奖金2000元)

三等奖:5名(奖状及奖金800元)

参与奖:若干名(奖状)

、图片花絮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