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上海师范大学会计专硕欢迎你

时间:2021-09-18浏览:2947

  

MPAcc培养目标

上海师范大学MPAcc项目的培养目标,是培养具有较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会计专门人才。

  

2020MPAcc在校图鉴

萌新们一定对即将到来的学业生活充满期待吧~那一起来看看2020级的导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在校生活吧!

  

会计专硕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暨业界导师授聘仪式


学生工作


会计专硕培养调研会


会计专硕学生赴浪潮企业参观学习

  

会计专硕学生获IMA案例大赛三等奖


2020级会计专硕素质拓展


预算管理实验教学


开题答辩


  

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教学目录


导师寄语

   欢迎大家从祖国各地而来,带着各自的梦想,如愿以偿走进美丽的上师大校园,来到温暖的商学院,开启你期盼已久的研究生生活。在开始新生活之际,希望新入学的研究生们,以今天为新的起点,永远怀揣着进取之心,做到志存高远、善于探索、勇于实践、不断努力。

   首先,诚信为本,在生活、学术上做到诚信是做人的本分。既然怀揣梦想来到这里,就要珍惜自己的梦想,学术诚信和学术规范是作为研究生应该遵守的底线,远离学术不端,坚决杜绝不良现象。其次,勤奋学习,拥有坚实的专业知识基础是作为学生的天职。学会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树立专业化的思想,养成阅读文献的习惯,还要培养一定的创新意识。积极与老师、同学沟通,在交流中碰撞出学术的火花。师生情、同学情是难得的缘分,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在学术上互相学习合作,在生活互相关心帮助。最后,身体健康也同样重要,良好的体魄是生活和学习的基础,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真正做到劳逸结合。

   大家带着美好的梦想来到这里,在圆梦路上,导师会是你的引路人,祝愿各位学子在商学院学习愉快、收获颇丰。

学长学姐寄语

   新学期伊始,首先欢迎各位学弟学妹来到上师大商学院会计专硕,商学院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老师们都很认真负责,学识丰富,在这里能学到很多东西,包括不限于专业知识;其次,步入研究生阶段,与大学时期不同,我们将会更直接的面对社会、就业等问题,所以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升学的喜悦之余认真思考一下研究生阶段的规划,坚定自己的目标并向着目标努力前行;最后,祝学弟学妹们能够充实且愉快的度过在上师大商学院的这两年~

   金秋九月,欢迎各位学弟学妹来到仍带些许夏日余温的上海,也欢迎各位ccer选择上师大商学院,在这里,你们将感受到上海的繁华、学院学校丰富的资源以及老师同学的关爱;作为早你们一年入校的学姐,在这里给你们几点小建议哦,仅供参考:1、研究生阶段也是对本科阶段知识学习的升华阶段,抓住这段宝贵的时间,弥补不足,使自己的能力更上一层楼;2、合理规划时间,时间管理很重要,根据自身情况制定时间管理计划是核心哦;3、认真思考未来的自己到底想要从事什么工作或者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以此为导向会更有动力奥;4、心态最重要、不要焦虑,放平心态,只要记得从当下开始,做好每一件小事,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如果感到困扰和焦虑,不要忘了还有老师学长学姐哦,欢迎随时交流;祝大家都能度过一段美好的研究生生活!

  

  

  

咨询联系:


会计专硕中心

会计专硕教育中心主任黄虹

电话:021-64324479

邮箱:hh2297@shnu.edu.cn

办公室:商学院6B424

  

会计专硕行政主管洪兰

电话:021-64324270

邮箱:honglan@shnu.edu.cn

办公室:商学院6C210

  

业界导师联系人吕雪

电话:021-64321709

办公室:商学院6B420

  

学生工作办公室

王虹

电话:021-64323833

丁秋露

电话:021-64324539

办公室:商学院6A318

  

教学管理办公室

陶馨怡

电话:021-64322683

邮箱:txy@shnu.edu.cn

  

学院网址

http://fb.shnu.edu.cn/lmsy_26450/list.htm

  

  

  

九月的风

吹来了秋日的硕果累累

也吹来了梦想的延续生长

愿你在这里

度过难忘且有意义的两年

不枉青春不负韶华

  


(供稿:MPAcc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