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辅导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6-11-30浏览:72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上海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根据事业单位招聘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辅导员:2名左右。

二、.基本要求

1)政治面貌:中共正式党员。

2)热爱学生工作,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作风正派;德才兼备,乐于奉献,有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学历:研究生毕业(含应届毕业生),具有硕士学位,海内外名校硕士或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其中海外学历须通过教育部认证。博士在辅导员岗位上工作2—4年,工作实绩突出、表现优异,且符合教学科研岗位聘任条件的,可申请转任教学科研岗位。

5)外语水平: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获得海外学历、专业八级或外语专业不作要求)。

6)综合素质良好,身心健康。

7)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1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办法

1.报名:有意应聘者,请登陆http://xgxt.shnu.edu.cn/FdyZpIndex.jsp填写相关信息,辅导员岗位每人限报2个岗位。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61216日(周五)0000截止。

2.资格审查:应聘者提供任何应聘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学院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审核。

3.笔试、初次面试:经初选入围的应聘人员,学院将电话通知参加笔试、初次面试。

4.最终面试:由学校组织实施。

5.实习考查:根据最终面试结果和岗位需求,择优确定实习考查名单,由学院安排实习考查。

6.拟录用公示:根据实习考查表现和具体岗位需求,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在校园网上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