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犹他大学来访我院商谈金融硕士项目

时间:2015-05-08浏览:1244



55上午,商学院院长茆训诚接见了美国犹他大学商学院硕士项目副院长Christine Botosan一行人等,就与犹他大学合作的有关我院金融硕士专业学生的1+1项目展开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出席接待的还有上师大商学院经济系老师和国际事务部相关负责人。

茆训诚院长向Christine Botosan一行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双方就1+1金融硕士双文凭项目的申请条件、学分转换、外教派遣等诸多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为了推动该项目的开展,犹他大学表示将在政策上,如入学要求、课程认定等方面,给予上师大商学院学生最大的优惠和支持。我院提出,除了双文凭项目,希望双方开拓一学期的短期交流项目以让更多的师大学生享受到出国留学的资源。

Christine Botosan副院长称,犹他大学商学院金融系主任Danny Wall计划于今年10月份再度来访我院,希望能与我院学生近距离地交流互动。

犹他大学是美国著名公立大学,位于犹他州盐湖城。犹他大学商学院通过国际商管学院促进会认证,是AACSB最高级别认证的第一批商学院之一,AACSB是国际最权威的商学院和MBA认证机构。我院与犹他大学商学院合作的项目专业有会计学、金融学和管理信息系统,2年间已有10余人参加了与犹他大学商学院合作的硕士项目。

 

(供稿:国际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