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韦伯商业计划大赛决赛培训正式开始

时间:2016-04-26浏览:1097



2016425日下午,犹他山谷大学的J.Kent Millington荣誉教授为2016韦伯商业计划大赛入围决赛的17个小组共75人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

KENT将从商业计划书的内容重点以及如何做好精彩的决赛演讲两方面对学生传授“秘诀”。KENT表示,教授“创新创业”课程,绝不能用一般的授课模式,如何激发学生的热情,加强小组合作以及师生互动是提高课程效率的关键。

下周,KENT将为每个小组分别指导“模拟演讲七分钟”,同学们也可以以小组为单位和KENT个别交流,获得更多指导。

KENT拥有30年公司高层管理经验,擅长创新和激发团队动力,帮助中小微企业快速盈利。曾帮助创立世界最大的网络公司。在大学任教九年,开发了“创新创业”课程,并教授金融和战略。教学CPA培训课程20多年。为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韦伯商业计划大赛决赛培训三年。

 

(国际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