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最新公告

2023年商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2023-11-08浏览:1411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在全面实行研究生收 费制度的情况下更好地支持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财政部、教育部、人力资源 社会保障部、退役军人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 理办法〉 的通知》(财教(2021) 310 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退役军 人事务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关于印发<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资助资 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沪教委规〔2022〕9 号)和《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 金实施细则》(2023 年修订)等文件的精神,我院严格按照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标准,并成立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经过一系列评选工作流程,现将我院研究生一等、二等学业奖学金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详见下表,名单按学号排序。另有3位同学取消学业奖学金评定资格。


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2023年11月08日至2023年11月15日)。各单位或个人如有意见,可通过来电、来访、来函等形式反映。

联系地址: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B111办公室

联系电话:021-64323833


一、二等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