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园地  校友会快讯

商学院校友分会和村官支扶校友分会结对共建促提升

时间:2021-01-14浏览:195



20201226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召开2020年度理事会会议。村官支扶校友分会自成立以来,在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和商学院校友分会的支持下,不断壮大会员队伍,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目前分会联络服务的校友为177人,在上海师范大学2019年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中,村官支扶校友分会被评为“校友工作先进集体”。



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成立于2017611日,是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下设的第一个行业分会,宗旨是服务联系上海师范大学在基层就业的毕业生,由商学院04级经济学专业校友年日月担任会长。



理事会还邀请了商学院校友会联络人蔡炜老师出席,蔡老师对村官支扶校友分会2020年度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珍惜同学情谊,在基层建功立业的同时保重身体,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积极参与校友会的工作。希望商学院校友会与村官支扶校友分会通过结对共建,促进校友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和进步,共同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

会上,村官校友分会秘书长胡扬青向理事校友们汇报了校友分会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分会的工作计划,校友们对分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畅谈了对做好2021年校友分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愿意继续为分会的工作提供支持,积极参与校友分会的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各自的力量和方式支持母校的发展。

最后,分会会长年日月对校友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一年来校友们对分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提示大家在疫情期间加强个人防护,并祝愿校友们元旦、春节愉快!


(供稿: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