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我做主”我院承办校第五届创业梦想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2-11-02浏览:951

        2012年11月1日晚18时30分,由我院承办的上海师范大学第五届创业梦想节开幕式于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上海徐汇区团委副书记林福东,上海奉贤区团委副书记徐露隽,上海浦东新区青少年事务部负责人姚小雨,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杨静,中国银行漕河泾支行行长傅晓琼、上海农商银行奉贤支行团委副书记钱丹丹、上海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史佳华、万瑾等嘉宾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在激情澎湃的《梦之舞》后,出席的各位嘉宾共同开启本次梦想节的LOGO——创业魔方,随着五彩魔方的转动预示着上海师范大学第五届创业梦想节正式拉开帷幕。随后,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本届创业梦想节负责人朱伟琪向大家介绍了本届创业梦想节的基本情况,活动分为三大版块:放飞梦想、追逐梦想,超越梦想。包含精彩的讲座及赛事,“前人指路”知名创业家宣讲、“大赛宝典”创业竞赛指导、“寻找我的梦想”未来梦想收集、“校园理财达人”模拟交易大赛、“风云预报”用友新道创业导航、“挑战360小时”创业营销大赛、“创业赢家”ERP企业管理模拟大赛、“巅峰对决”创业商业策划书大赛等。在之后的梦想预言书环节,主持人宣读了梦想板上同学们的梦想心愿:一个个梦想的分享是众多梦想的起航,激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掌声此起彼伏。活力四射的舞蹈开场,激情高昂的配乐诗朗诵,美好励志的歌曲《最初的梦想》,多种形式的表达,诉说着同一种对梦想的渴望与追寻。
此次学院承办的上海师范大学第五届创业梦想节,将面向全校所有在校学生及周边高校学生,围绕“放飞梦想”、“追逐梦想”、“超越梦想”三个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