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ICD国际商务发展学院来我院洽谈合作

时间:2012-11-16浏览:1484



    11
15上午,法国ICD国际商务发展学院国际部总管Serge GUARINO先生一行3人来我院访问,双方就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学院国际事务部主持了本次会谈。

    会谈前,学院国际事务部首先介绍了学院在国际合作方面的经验、成果,以及具体的国际合作内容,包括国际留学生项目的开展情况等。Serge GUARINO先生非常感谢国际事务部的介绍,对商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的成果留下深刻印象。

    之后,Serge GUARINO先生介绍了ICD国际商务发展学院正在做的两个项目:SMI跨文化管理短期项目和与复旦大学合作的法国留学生2+2项目。他希望与商学院发展新的合作项目。商学院表示非常高兴双方今后有合作的机会。

    ICD国际商务发展学院隶属于法国IGS教育集团,全称是Groupe Institut de Gestion Sociale(法国巴黎社会管理学院教育集团),是法国第一所非营利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在巴黎、里昂、图卢兹设有校区,旗下有20所学校。

 

                                  (供稿:国际事务部;撰稿:王一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