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园地  校友会快讯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校友创业企业

时间:2021-02-26浏览:233


   为增进母院与校友间的感情联络,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的联系交流,推进校企进一步的深度合作,202121日,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江会带队,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学院学业拓展中心、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学院校友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一起走访了校友创业企业——上海志业人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邹文泽,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我院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上海市“创业英才”称号获得者尤清清等公司管理团队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尤清清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情况、特色定位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她对学校提供的良好创业环境、给予的创业基金支持以及校友企业提供的种子轮融资等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依托公司作为上海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的平台,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和实习基地建设工作,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和必要帮助。


朱惠军书记对志业集团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公司管理团队的协同合作和拼搏奋斗的创业精神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工作瓶颈,并表示学院也将尽最大的努力来协调和帮助支持公司解决相关问题。

主持工作副院长刘江会表示,公司致力于“现代服务业人才生涯服务领跑者”,对精准帮扶就业和服务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校友是商学院最宝贵的资源,也是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希望校友们秉承“荣誉源于责任”的院训,一如既往地支持商学院的发展,学院也将作为校友企业的坚实后盾,为校友事业的发展提供积极支持。

  本次座谈时间虽短,但加深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感情,校友们的言谈中充满着对学院的热爱与认可,也祝愿校友们的事业蒸蒸日上!

志业人才集团成立于2018年,总部设于上海漕河泾,下属全国30家办事处。志业人才集团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产、教、研融合的人才生涯服务领导者,集“职业教育+人力资源服务+人工智能”于一体,专注于新生代蓝领人才用工解决方案,为全国企业提供定制化、全方位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至今已累计帮助百万人入职2700余家中大型企业的心仪岗位,为现代服务业人才生涯发展、促进社会就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供稿: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