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园地  工会活动

商学院工会举办青西郊野公园团建活动

时间:2020-11-16浏览:387


深秋的水,与长天一色,碧波荡漾,清凉温婉。在如此美好的时节,为进一步增强商学院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和融合度,提升责任担当意识,并在紧张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能够得到短暂放松,20201030日组织了本院教职工在上海青西郊野公园举办了一场金秋徒步团建活动。

上海青西郊野公园位于青浦区西南部,物种资源丰富,“湖、滩、荡、岛”纵横交错,湿地、湖泊、河流、森林,形成多样化的生态系统,是上海市唯一一个以湿地为特色的郊野公园,尤其多样的水生生物物种堪称上海天然的本土水生物种基因库。

伴随着鸟儿欢快的叫声,以大莲湖为中心,教职工们结伴而行,沿着木栈道,一直延伸到湖泊中央,视野宽阔,在水雾中如同油画般美丽。丝丝阳光斜射进丛林当中,眼前出现一大片水杉在水中默默矗立着,仿佛披上了金灿的绸缎,水面如镜,偶尔泛起涟漪,反影着水杉笔直的身躯,这可谓在上海是独一无二之景。入秋后,水杉叶就开始变色,温和纯真的色彩和水杉高大笔直的形象非常匹配,漫步在大面积的水杉林之中,让人感觉到庄严沉稳,舒适安逸。

此次徒步团建活动让长期坚守在教学、科研和工作中的教职工们走出校园,走进大自然,走出美好,走出健康,携手共进,感受徒步向前的正能量。同时,释放工作压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团队文化和融洽的相处氛围,增强了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工作和生活,以更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各项事业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