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招生录取

2021年我院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告(1)

时间:2021-03-03浏览:18022

近期接到许多关于2021年研究生招生的函电咨询,这里就相关咨询特做统一公告如下。
一、按照2021年一志愿考生的考试成绩分布,预计我院以下硕士点有调剂招生计划:

1.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点下面的五个专业方向:产业经济学、金融学、数量经济学、经济统计学、区域经济学。
2.
会计学学术硕士。

3.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学术硕士。
4.
金融硕士专业学位。
二、我院所有学科的正式招生都按规定要求,只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组织复试录取,请有意向的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三、有关招生信息,我院会通过我院研究生招生栏目(http://fb.shnu.edu.cn/_t299/lmsy1/list.htm)陆续发布,请有意向的考生关注。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