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校友企业,共谋校企合作新篇章

时间:2024-03-19浏览:160


为深化学院与企业间的联系,推动与校友企业的协同合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周芸于311日下午,率领学院校友会秘书处对校友企业——乐梦(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拜访。此次访问得到了1998级贸易经济专业校友、乐梦(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尹乐的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尹乐校友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她所创立的乐梦(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海内外经验丰富的培训与活动执行专家组成的专业机构,公司以⻓期专注于打造全方位培训与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宗旨,本着“坚持做精品”的理念,为多家500强企业提供企业峰会、体验式活动、海外考察等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赞誉。尹乐校友还表示了积极意愿,结合公司专业优势,主动承担了院庆宣传片拍摄任务。她认为,通过视频的形式展示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可以更好地向社会展示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周芸副书记介绍了为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学院30周年院庆,学院精心策划的一系列庆祝活动。她表示,这些活动旨在回顾学院的光辉历程,展示学院的办学成果,同时也是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的支持与厚爱的诚挚感谢。双方就拍摄的具体内容和风格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制定了初步的制作计划。周芸副书记表示,学院充分利用校友企业的资源优势,精心策划院庆视频拍摄计划,力求做出一部既体现商学院特色又具有教育意义的视频,以此向校庆、院庆献礼,回馈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学院的支持与关注。



(供稿:商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