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毕业班论文第二次查重调整和后续最终版论文上传操作说明

时间:2021-04-15浏览:8331

因学校教务处增加一个校级毕业论文查重环节,根据学校论文相关安排调整,我院论文查重工作相应作以下调整:

 1、第二次查重由原先的答辩后查重调整为答辩前查重。查重版范围按照学校要求的论文最终版要求,包括封面、诚信声明、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记录表、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登记表、中文摘要与关键词、英文摘要与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

注:电子版内需要学生签名或者指导老师签名之处,请老师和同学在系统内制作电子签名,或线下word文档插入电子签名后提交,装订顺序和签名插入的操作方法详见文末说明

 2、第二次查重上传至【提交修改稿和定稿】次数2中。因查重范围按照学校最终版要求,如超过20%,则直接进入补答辩。

 3、学生提交后,由指导老师确认内容范围无误后,点击确认检测进行查重。若因之前操作失误导致重复率检测机会缺失或无法提交,请指导老师联系教务邵老师,增加提交机会。

4、答辩结束后,答辩通过的学生需提交论文最终版进行电子存档,学校会对最终版统一再进行1次重复率检查,该检测不占用原先2次的检测机会。毕业论文(设计)最终版包含内容:封面、诚信声明、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记录表、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登记表、中文摘要与关键词、英文摘要与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请通过答辩的同学在答辩后三日内按照答辩结果进行最终调整并及时上传到【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版】中。指导老师审核确认后点击“确认检测”。

5、若最终版重复率检测不符合学校要求,该生需要重新参加补答辩。如补答辩环节查重仍然不符合学校要求或补答辩未通过,则跟随下一年级重做毕业论文。


附:【相关说明】

一、上师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装订要求

论文完成后,1.封面~5.指导记录表A4纸单独成页打印,从6.摘要部分开始A4纸双面打印,致谢在最后,并按以下顺序装订:

1.封面

2.目录

3.诚信声明

4.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登记表

5.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记录表

6.中文摘要与关键词

7.英文摘要与关键词

8.正文

9.参考文献

10. 附录

外语类专业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要求按其所属语言的论文规范要求实施。

纸质评定表、答辩记录及答辩小组评分表,需与装订成册的毕业论文(设计)一起存档,保存期为四年。

  1. 学生和老师在哪上传电子签名?

答:“用户设置---个人信息维护”,扫码或者点击上传均可。老师与学生的操作是一样的。

2、诚信声明、选题登记表、指导记录表上传说明,以下方法任选其一

1)学生在word文档中填写相关文字,需要签名处请插入手写电子签名

2)学生端在论文系统中直接填入诚信声明、选题登记表、指导记录表,并配置好电子签名的话,可以直接导出。如下图所示,点击导出文档,点击导出全部过程文档,并按照要求将最终需要的相关表格放入最终版论文电子稿中。

                                      商学院教务办

                                      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