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孟连磊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进行

时间:2021-04-30浏览:803



428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 “泛微网络孟连磊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商学院 D201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刘江会副院长(主持工作)和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BU事业部总经理孟连磊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刘建辉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刘江会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泛微网络科技孟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泛微网络科技支持教育事业、设立奖学金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刘院长讲到:“泛微网络公司在我心目中是一个隐形冠军企业,有这样一个行业头部企业加入学院的发展事业中,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竞争力,同时可以更好的促进学院‘产学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最后,刘院长再次表达了对孟总一行的感谢,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有更深领域、更高层次的战略合作。



泛微网络科技的孟连磊总经理表示,设立奖学金是公司作为上市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奖学金来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持续努力,积极投身实践,也希望通过奖学金的颁发,进一步加强与高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之后更多元化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孟总也用四个词语向学院学生简要概括了泛微公司的文化:简单、专注、坚毅、共享,表达出了对学院学生加入泛微企业的期待与欢迎。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刘江会副院长与孟连磊总经理签署了泛微网络孟连磊奖学金捐助协议。今后商学院学子在泛微网络科技实习,达到一定期限后,除了正常的工资补贴之外,将获得10000元的实习奖学金。



随后,刘江会副院长还代表学院向孟连磊总经理颁发了商学院业界导师聘书希望他今后能对商院的学子给予更多的业界指导

在最后的环节,泛微网络科技的人力资源部人事经理刘建辉向学院学生进行了公司及合作项目的内容介绍通过他的介绍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向往,纷纷表示接下来愿意去泛微网络科技一试身手



此次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院设立“泛微网络孟连磊奖学金”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和尝试,既为企业增加了发展的资本和潜力同时也有效促进了学院“产学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这也是我院第一个实习奖学金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合适的实习就业平台,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实现了企业、学校、学生的三方共赢。


(供稿:学生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