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把握青春脉搏 迸发无限活力”—— 我院2020级金融硕士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1-05-11浏览:535

2021年5月9日,学院组织2020级金融硕士学生赴浦东新区进行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同行的有项目中心主任傅毅老师,导师李刚老师和辅导员王虹老师。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主要由团队建设和分组活动项目两大板块组成,其中:团队建设活动秉持着合作交流、多元创新的商院风格,从队伍命名、绘制队旗、编排造型、到编写口号,充分展现同学们的无穷的创造力和无限的想象力在随后的活动项目中,组织方针对不同目标主题组织学生进行了多项活动,有以“团结协作”为主题的“履带战车”,以“沟通信任”为主题的“沙场点兵”,还有以“创新探索”为主题的“极速60秒”。通过这些活动增强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增进同学们的感情和相互了解,在竞争中团结,在对抗中协作。



此次金融专硕学生的素质拓展虽然只有一天,“荣誉源自责任”的学院精神、“当代青年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职场胜任力”的培养目标,依旧通过丰富的活动,传递到同学们心中,在同学们的记忆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供稿:金融专硕(MF)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