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校内外专家共同把关,20级会计专硕顺利开题

时间:2021-06-22浏览:947

为了把好毕业论文的质量关,加强过程控制,2021618日上午,20级会计专硕61名同学参加了毕业论文的开题答辩,我院MPAcc教育中心聘请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等8位教授、立信会计等实习基地的8位业界导师以及校内导师组成8个开题答辩组,历时3个小时,顺利完成开题答辩。


   在开题答辩前,首先校内专家进行了开题报告的初评,对于问题较多的开题报告,予以修改再审后,方可参加开题答辩。同时,也将开题报告电邮给校外专家进行评阅,通过后,方可进行现场开题。开题答辩时,每组由校外导师
2名和校内导师2名组成,学生们都认真准备了PPT,个人陈述时间为5-8分钟,四位答辩评委分别针对学生的开题报告和陈述内容,结合理论和实务进行了提问并有针对性地给出了建议。同学们一方面针对提问,做了认真的解答,另一方面也发现了不足和明确了后续研究的关键点和方向。最后80%同学通过了开题答辩,20%的同学将在学期末进行补开题答辩。

通过开题答辩,同学们受到了来自校内外学界和业界专家的指导和把关,对保证后续毕业论文的顺利写作和有质量完成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MPAcc教育中心

202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