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ACCA

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班)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1-10-13浏览:445

20211013日下午, 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班)新生见面会在奉贤四教三楼教室举行。本次见面会由商学院ACCA项目主任徐丽俊老师主持,高顿教育的学服朱贝贝老师、2015ACCA班班长李佳钰同学和17名经过选拔已进入ACCA班的同学参加。

首先,徐丽俊老师欢迎17名优秀的同学经过层层筛选顺利进入ACCA班学习,并作了开班寄语。17ACCA班新生也各自做有特色的自我介绍进行相互认识与熟悉,为ACCA班级的整体组织和运转奠定良好基础。

接着,ACCA合作机构高顿教育的学服朱贝贝老师和大家见面,并就“ACCA是什么?”、“ACCA如何学?”和“大一新生如何准备学习?”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与交流。

本次新生见面会还特地邀请了2017ACCA 优秀学员、二年半顺利通过ACCA全部14科考试并顺利直研东华大学的2015级毕业生李佳钰同学,从提高认识,做好准备高效学习,事半功倍展望未来,信心百倍三个方面与2021级新生交流ACCA备考学习经验。她强调,准备考试的过程需要付出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切不可抱有飘过考试的侥幸心理;A考也不是单打独斗就能获得高分的,班级内良好的备考氛围对提高考试通过率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同时,她还勉励学弟学妹们一定要高效利用学院提供的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学习过程中要耐得住寂寞,少一份抱怨多一份踏实。

见面会最后徐丽俊老师作总结并祝愿2021级新同学在四年的大学时光里能够快乐学习、收获满满。



供稿:商学院ACCA项目组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