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魏文静秘书长来院指导

时间:2020-06-16浏览:428

      612号上午,我院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和信用管理专业共同承担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科研项目研讨会在商学院205会议室举行。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魏文静教授、商学院院长茆训诚教授出席。会议由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执行院长、企业管理系主任张玉华教授主持,信用管理专业负责人文燕平副教授、研究院综合服务部武英涛部长参加会议。


 

张玉华教授首先介绍了信用管理专业的建设规划思路,希望能通过加强与行业协会和企业的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武英涛部长具体汇报了项目研究框架以及面向信用服务机构与政府相关机构的调研内容。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魏文静秘书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信用管理专业的建设思路表示认同,对与协会合作项目的研究规划及研究框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如何组织调研实施、如何确保项目的可操作性、确保研究成果接地气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实施建议。

最后,茆训诚院长对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对我院信用管理专业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项目团队能抓住契机,广泛调研,获取第一手资料,圆满地完成项目的各项任务,能为上海的信用服务工作奉献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提升信用管理专业在业界的影响力。

  

(撰稿:信用管理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