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资讯

上师大商学院111名国际留学生正式开始本学期全英语课程学习

时间:2017-09-20浏览:854


2017912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迎来了111位国际留学生,他们分别来自法国、意大利、波兰、德国、比利时和墨西哥。商学院国际部主任唐丽热情欢迎同学们来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学习中国的经济和法律,介绍了第一周开学注册安排,希望大家来到中国尊重和学习中国的文化、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加深与中国学生的交流,希望每一位留学生在上海师范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都快乐、顺利。之后学院国际部段君莉老师向留学生讲解了课程安排和教学管理规定,留学生们都非常认真地做好笔记。

多名商学院在校生也参加了留学生开学会议,用法语和英语介绍了自己,并带领留学生参观校园、共同午餐。下午一点,留学生们按照学校的规定,参加了注册手续的办理和签证变更申请。学过汉语的学生还进行了汉语测试和分班。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的中国商务留学生班从2005年开班以来已共12届,每届约有100多名留学生分别来自欧洲、美洲、非洲等多国。课程用全英语讲授,内容着眼于当今世界经济背景下的中国经济发展与特点,深受留学生欢迎。随着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全英语硕士课程“金融学”的开设,今年已有27名来自法国金融工程专业的留学生选择进入金融学专业硕士交流学习一个学期。

913日起,上师大商学院111名国际留学生正式开始本学期的全英语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