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资讯

我院学生获美国韦伯州立大学“杰出毕业生”荣誉

时间:2021-11-23浏览:507


近日,从大洋彼岸传来好消息,我院2017级中美经济学生黄益东喜获2021年美国韦伯州立大学“杰出毕业生”荣誉。黄益东于2019年秋季参加我院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合作的2+2“国际经济双文凭项目,于今年顺利毕业并获得上海师范大学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本科双学位。



我院中美合作项目始于1998年,并为我院学生开拓了多种出国留学项目,旨在为学生积累实践经验、培养独立生活能力与学习能力、扩大国际化视野提供条件。我院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GSBE商学院已成功开办“国际经济”、会计学2+2本科项目及2+1+13+1交换生项目,至今已有200余名我院学生参加。我院学生多次获得韦伯州立大学杰出毕业生荣誉,近年来,2015级中美经济学生胡抒意、顾昕一也于2019年春季和秋季分别获得此项殊荣。

 

(供稿:国际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