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商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2-09-13浏览:1338

9月12日上午,我校2012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在奉贤校区南操场举行。在为期12天的军训中,我院共有756名2012级新生参训(分为一团一连、一团二连和一团三连,其中一连为男生连,其他两连为女生连)。在12名专兼职辅导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精神饱满,纪律严明,训练刻苦。
 军训期间,2012级商学院学子们的优异表现赢得了军训师部的赞扬与肯定,在各集体和单项评比中,学院取得了大满贯。分别在军训师队列考核、作风纪律、歌咏比赛、内务评比、连排活动等各专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三连获得了“优秀连队”的光荣称号,在军训阅兵式上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扬的斗志经过主席台,威武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承担“捕俘拳”表演项目的方队更是在阅兵式上展示了优异的军训成果,博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和掌声。此外,我院的三位指导员尤家恬、林恺和韩林峰老师获得了“校优秀指导员”的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