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资讯

52名国际留学生入驻商学院 开始新的学习和生活

时间:2013-03-05浏览:1240



    3月4
日上午,商学院召开了春季留学生班开学典礼。本次新招的国际留学生共有52人,学生主要来自欧洲国家,分别是法国巴黎高等管理学院、巴黎高等商业学院、英塞克教育集团、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德国吕讷堡大学和墨西哥泛美大学。学生将在商学院学习一学期,学习中国文化、经济类专业课和企业与文化考察。

 

在开学典礼上,茆训诚院长代表学院对新一届留学生表示欢迎,鼓励学生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感受独特的中国文化,在体验中获得成长。他衷心地希望留学生能在上海师范大学学有所成。为了让学生尽早融入商学院的学习,学院为留学生详细介绍了校园文化、学习条件、教学规章制度、教学计划,并强调了考勤制度。


 

 

考虑到留学生的饮食习惯,也为了帮助学生相互交流和认识,学院在三楼留学生教室走廊,摆开了自助餐,提供了新鲜水果、蛋糕、熏肉等丰富的食物。

商学院每年招收二次国际留学生,春、秋季各一次。至今,已有673名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英国、比利时、波兰和美国等国家的学生在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留学。

 

(供稿:国际事务部 撰稿:实习生叶歆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