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南岸大学来商学院访问

时间:2013-03-11浏览:1326

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商学院执行院长JANE HOUZER和国际合作负责人COLIN KNAPP201338日访问了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茆训诚、国际部主任吴晓烨热情接待。

 

中英两校于2012年建立合作关系。20133月,英国伦敦南岸大学派送了6MBA学生到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学习,COLIN KNAPPJANE HOUZER亲切与学生面谈,学生对在商学院的学习与生活安排表示满意。

 

两院代表会谈中,共同研究了第一次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并从学生实习、课程设置、行政管理等方面探讨了如何更有效地为留学生创造适合的学习条件与实践机会。英国伦敦南岸大学将于3月和4月各派送一名专业教师到商学院教授“战略管理”和“研究方法论”课程。届时,两院教师将开展科研与教学的互相交流,为项目的长远发展做出努力。

 

双方首次合作项目已顺利开展,并将逐渐扩大合作面,寻求稳定、长期、高效的校际合作。

 

(供稿:国际事务部;撰稿: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