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资讯

美国二所大学来访讨论合作事宜

时间:2013-03-20浏览:1421


318上午和下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和印第安纳宾夕法尼亚大学大校(IUP)分别来访,与我院讨论合作事宜。

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校长Koch博士、商务管理学院院长McNeil等一行五人与校长张民选、校长助理茆训诚以及我院国际事务负责人进行了会谈,经过双方沟通,初步决定在财务管理、会计专业、公共管理专业等领域进行合作。商学院教授Ranjan Karri与我院吴晓烨老师就财务管理专业实施学生交流项目的课程对接,也进行了详细讨论。双方还就“民营企业研究”(Family Business Research)问题,提出双方教师开展学术合作研究的意向。

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建于1969年,位于春田市东南部,与春田湖区相毗邻,风景优美。春田分校是伊利诺伊大学系统中的三所分校之一,在美国中西部综合排名22,共有在校生5000多名,44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1个公共管理博士专业。公共管理是该校最强的专业。

印第安纳宾夕法尼亚大学对我院留学生项目和学生学术交流项目产生浓厚兴趣,表示愿意进一步考虑,向美国学生积极宣传。

成立于1875年的印第安纳宾夕法尼亚大学是一所公立的综合性大学,是联邦的第五大大学。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200名,在读学生约14010名,其中包括来自于35个国家的大约800名国际学生。学校设有140多个专业。

 

                                  (供稿:国际事务部 撰稿:吴晓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