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新闻资讯

法国巴黎十一大与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代表团来访

时间:2013-04-18浏览:1163



    4
16上午,法国巴黎十一大与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茆训诚院长携商学院外事人员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在本次会谈中,就留学生来华留学项目,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意见交换。法方与意方对学院开设的汉语课内容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对留学生项目给予积极的肯定,表示今后加大推荐学生来华留学的力度。

国际事务部吴晓烨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对留学生项目中的课程设置、学分要求和费用依据的改进,并表示留学生项目将会不断完善,满足外国学生的需要。基于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中外双方在课程设置、学生住宿和实习推荐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会议圆满结束。

巴黎第十一大学(巴黎南大学)是世界顶级名校之一,是法国最大及最富声誉的大学之一,其在法国大学中的地位相当于中国的清华大学。2010年上海交通大学的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名列全球第45,在法国大学中位列第2。该校的自然科学与医学等专业在法国享有盛誉,其规模和知名度在法国名列前茅。

佛罗伦萨大学是一所崭新却拥有古老历史的大学。1999年,佛罗伦萨大学被欧盟誉为“欧洲优秀学院”,这个誉名说明了佛罗伦萨大学走在了发扬集合教育特点从而推动欧洲一体化的前列。同时,大学的研究计划也同样走向了国际化。还参加了受益于欧盟资金支持的研究计划。

  

 

(供稿:国际事务部  撰稿:叶歆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