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贾思雪入选2023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发布人: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3-10-10   动态浏览次数:41


2023104日,美国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联合国际权威学术出版社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第六版“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3)。本次统计数据时间节点为1960-2023年,商学院贾思雪副教授荣登榜单。

该榜单分为两个排行榜,“终身科学影响力排行榜”统计科学家职业生涯期间的综合影响表现,“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更集中于科学家上一年度的学术影响。此次贾思雪副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2023年度科学影响力”排行榜。

该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以论文引用量、h指数、hm指数、成果中作者排序位置、作者不同位置的论文引用数等六种关键指标形成综合分数,着重于学者的引用影响力和作者贡献度,遴选出全球排名前2%的顶尖科学家。

贾思雪副教授于今年入选“上海市东方英才计划青年项目”(原上海市青年拔尖人才),该计划为上海市最高级别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她一直以创新的科学精神探索前沿交叉学术问题,长期深耕大数据营销、数字经济和营销战略领域,尤其关注Web 2.0Web 3.0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营销模式创新对消费者以及商业社会的影响和赋能。贾思雪副教授目前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近十项;发表论文累计引用300余次(Google Scholar),其中ESI高被引论文1篇;近五年指导研究生和本科生获得5项以上国家级、省部级荣誉。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