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相伴致暖语,温情护航送关怀——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人:学院书记  发布时间:2023-12-08   动态浏览次数:11

    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舒缓同学们的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125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春丽、院长刘江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芸、副院长姚亚伟带领毕业班辅导员来到学院A401考研专用教室慰问了学院2024届正在刻苦备战的考研学子并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礼包。

学院领导来到考研专用教室慰问学子

学院领导与考研学子合影

刘江会院长亲切地询问了考研教室同学们的复习和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的精神面貌,他表示,每个冬季,慰问考研同学是商学院的传统项目。学院始终坚持以同学为中心,尽所能为我院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刘院长询问同学们的近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

张春丽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既要全力以赴,又要劳逸结合,做好个人的防护。在考研的最后冲刺阶段,保持良好的状态来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学院的培养,并祝福每位同学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张书记、刘院长发放慰问物资

张书记和刘院长亲手将慰问物资分发到每位考研学子的手中。今年的慰问物资的是充满寓意的考研暖心包,每一份都由学院领导班子亲手组装。旺旺大礼包寄予了福旺运旺,一旺到底之意,橙子寄予橙心如意、心想事之意,还有致考研同学的一封信,希望以此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心、披荆斩棘。同时近期流感高发,学院还为考研同学准备了口罩,希望大家做好防护。

周芸副书记、姚亚伟副院长为考研学子准备暖心礼包

考研学子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关心和重视,一定会把握好最后的冲刺阶段,全力以赴,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争取再创辉煌。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工作,通过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考研专业课辅导、设立考研专用自习室等多项举措为考研学生提供专业性的指导和充分的服务保障,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旨在通过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来提高学院全体本科生的学习氛围,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预祝学院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研途可期、金榜题名。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