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篇管理案例入选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
发布人: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4-01-08   动态浏览次数:10


案例教学是提高MBA人才培养质量、培养理解企业管理实践和具有扎实理论基础的高级管理人才的重要举措。上海师范大学MBA教育高度重视案例教学工作,将管理案例开发作为提升MBA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在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不断推动管理案例的开发与撰写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

近日,由孙红梅教授及其团队成员陈依然、陈艺菲撰写的MBA教学案例“兰心蕙质:兰卫医学的社会责任战略与效益均衡”,经专家评审,正式收录至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



由杨成宁老师及其团队成员帅萍、陈诗章撰写的MBA教学案例“喧闹能否融化雪泥-S创打造创业文化之路”,经专家评审,亦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正式收录。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助推和引导更多师生参与到原创性、高质量管理实践特色的教学案例开发工作,以推进案例教学,实现专硕人才培养模式由理论型教学向案例型教学的转变,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商学院案例中心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