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年度专业负责人年终述职工作会议
发布人: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4-01-09   动态浏览次数:17

为落实《商学院本科专业绩效考核办法(试行)》,进一步发挥专业负责人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的中坚作用,推动学院各专业高质量特色发展,20231215日学院在奉贤校区信息科技楼801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度专业负责人述职和专业绩效评估工作会议。刘江会院长、龚秀芳副书记、周芸副书记,副院长、姚亚伟副院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院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作会议报告。本次会议由姚亚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16位专业负责人围绕本年度专业建设和专业发展现状、专业教研情况、师生互动情况、学生学业和双创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做了全面的汇报和总结,并针对各自专业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对举措和建议。

最后,刘江会院长做总结讲话。刘院长首先对各专业2023年度取得的建设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各专业在学生就业、升学读研、教学成果、课程建设、学生竞赛、学生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展现出各自的亮点。他提到,进行专业绩效考核是学院发展的需要,是学院深入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重要举措,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各专业间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刘院长强调,针对当前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各专业负责人要有深刻认识,明确未来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凝练专业特色,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学院制定并实施专业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和专业负责人年终述职工作制度,为各专业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有组织的展开专业建设活动提供了参照标准,进一步夯实了专业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