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春季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蔡炜  发布时间:2021-03-26   动态浏览次数:161


2021年我国有高校毕业生909万人,再创历史新高,而毕业生就业仍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结构性矛盾突出等问题的挑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开学伊始就多方筹措,最终和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人才金港再度携手,举办的我院春季第一场招聘会——2021年春季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名企联合招聘会于324日下午在我院六教一楼举行。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学生纷纷手持求职简历,在各个招聘宣讲教室内和用人单位积极交流,详细了解职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信息。在现场的采访中,大部分来应聘的学生都有相对明确的自我规划目标,对此次校园招聘会收获良多。


   

   “此次参会企业十分专业,企业HR都很是热情。对于我们没有经验的应届生来说,初次参加招聘会可能会有很多问题,但在场的老师和企业HR都耐心为我解答,给了我找到心仪实习的信心,我很是感谢这次招聘会!”2017级中美经济陈晶同学在采访中说到自己第一次参加招聘会的真实感受。


   

  “感觉这次的招聘会都很专业,我找到了我想选择的方向。对于喜爱经济金融行业的同学,可以说是一次很好的平台。希望大家都可以通过校招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2017级金融工程杨寅权同学通过本次招聘会,明晰了自己未来的规划。


  

   “我们公司参加了两次商院校招,本次招聘会与校方积极配合,参加的本科应届生更多,为我们企业提供了更多好的人才。应对毕业季,总部和各分行都根据个地区需求进行调整,实习岗位十分充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负责人钱彬在接受采访中提到,目前的企业招聘更看重学生的学历、实习经历以及与岗位相关的证书。


  

   学子们与企业HR们侃侃而谈自身的个人优势和岗位期望,充分展现了他们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针对2021届应届生,多数企业表示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和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也希望同学校能有更多校企合作的机会。此次招聘会中,同学们表现和发挥得十分出色,相信他们在未来一定能收获心仪的工作,满载而归!



(供稿: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