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名企联合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4-03-26   动态浏览次数:21


320日下午,2024年春季“陆家嘴金融城名校直通车”名企联合招聘会上海师范大学站活动在商学院一楼大厅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商学院联合陆家嘴金融城精心策划并组织,汇聚了众多知名金融企业,为即将步入社会的高校毕业生搭建了一个与金融行业顶尖企业直接对话的平台。来自银行、证券、保险、期货、咨询、新能源等领域的24家优质企业参与招聘会,这些企业不仅代表了金融行业的中坚力量,更是各自领域内的佼佼者,如四大国有银行、中信证券、蔚来汽车等,他们提供了72个就业岗位,招聘需求达千人以上,充分展现了金融行业对于优秀人才的渴求。

学校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极为重视,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朱惠军,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琼霞亲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春丽,院长刘江会,副书记兼副院长周芸陪同参与,共同为毕业生提供全面而精准的职业发展指导。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商学院的200余名同学齐聚一堂,他们或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或怀揣满腔热情与期待,穿梭于各家企业展位之间,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企业代表们则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分享行业的最新动态和企业的用人标准,使在场的每位同学都深刻感受到金融行业的魅力和挑战。此次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共收到超过500份简历,初步达成意向的达上百人次,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随着招聘会的圆满落幕,我们不仅看到了金融行业对于优秀人才的渴求,更看到了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潜力。相信在这场招聘会的助力下,更多的优秀学子将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职业舞台。商学院将进一步积极响应号召,坚定不移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致力于为学生构建一个更加完善、更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支持体系,以满足学生日益多样化的职业需求。

(供稿: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