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申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19   动态浏览次数:1402

了解法国的教育体系,联系自身需求,结合学习与职业生涯规划,做出慎重决定。


切忌盲目跟风,道听途说。

 

1)入学申请条件

- 平均绩点达到2.0或以上,所有已学科目考试成绩必须及格或以上

- TEF/TCF成绩必须高于350或以上(法国各院校对此可能有不同标准)

 

2)报名

大二第一学期,留学宣讲会后确认留学意向,并于11月递交如下信息:姓名、性别、年级/专业/班级、学号、籍贯、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有意向的法国院校名称。

大二第二学期伊始确认报名,请关注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上的法国留学公告,公告内有具体的信息:法国各院校及项目介绍、报名方式、面试时间等,并准备好如下材料:简历(法语、附照片)、动机信(法语)、大学成绩单、TEF/TCF成绩。

 

3)面试

按照通知,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后规定时间内,得到最后的录取结果。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