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报道我院武英涛副教授最新论文成果

时间:2022-06-02浏览:229

2022519日,上海师范大学图书馆在其新闻聚合中以“我校武英涛副教授、张中浩副研究员研究团队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期刊上发表论文”为题,报道了我院武英涛副教授的最新研究成果。

武英涛副教授及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张中浩副研究员研究团队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期刊的2022年第8期上发表论文The Temporal and Spatial Distributions and Influencing Factors of Transboundary Pollution in China。本论文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城市化生态过程与生态恢复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等项目资金的支持。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RESEARCH AND PUBLIC HEALTH期刊位于SCI环境科学大类的二区、SSCI公共、环境和职业健康大类的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