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蓝火计划”张顺主管调研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

时间:2019-06-10浏览:579


学校是科研成果的主要发源地,当前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备受关注。2019527日上午,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产学研合作处“蓝火计划”主管张顺来到我校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概念验证中心,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张顺主管首先参观了我校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和概念验证中心,接着在商学院D2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评价研究”专题研讨会。商学院院长茆训诚到会对张顺主管表示热烈欢迎,王周伟副院长、张玉华教授、俞明传副教授及国家重点项目团队部分研究生参会研讨。

张玉华教授详细汇报了国家重点课题研究的进展及研究的阶段性成果,重点汇报了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评估指标体系的设计思路、重点和难点。张顺主管认真听取了张玉华教授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张玉华教授团队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研究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结合高校当前面临的实际情况与张玉华教授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很多指导意见。张玉华教授代表课题组成员感谢张顺主管对课题研究的重视和肯定,表示将会更广泛充分听取各方面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深化改进研究思路和研究计划。

(供稿: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