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专业建设

2019年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举行

时间:2019-06-13浏览:486

   65日,2019年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正式举行,来自各个系、专业的13位青年教师分成两组进行比赛。经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比拼,武英涛、傅毅获得一等奖, 姚亚伟、郝亮、鲍晓晔、宋玉平、王杨,徐丽俊获得二等奖,郭照蕊、李小平、杨成宁、邱路、黄冠乔获得三等奖。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书记、院长亲自动员,工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学部门精心组织,青年教师积极参赛,来自院内外的10位专家精彩点评,严格按校青教赛的竞赛程序和评分标准进行。

  

  

整个比赛从动员到报名到参赛历时两个多月,形成了商学院青教赛的制度体系,也极大地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的教学工作。

  

供稿:赵红军、黄春燕

摄影:石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