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AACSB认证取得阶段性重要进展,EA报告获IAC批准

时间:2022-08-23浏览:486



 2022822日,我院正式接到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初始认证委员会(IAC)的官方通知: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通过了AACSB的资格认证申请(Eligibility ApplicationEA),这标志着我院正式进入AACSB认证互动阶段。EA报告获批是继我院成为AACSB会员,并成功通过AACSB单一单位资格申请(UA)后取得的又一项重要阶段性成果。

 EAAACSB了解商学院成员的愿景使命、发展战略、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各方面情况的重要途径,也是衡量该成员是否符合认证标准、具备参与竞争全球6%精英商学院资格所发放的“准入证”。接下来,我院将要在两年时间内,围绕学院的使命与愿景,进一步整合资源,在学科建设、教师结构、科研创新、合作交流等领域实施持续改进计划,完成初始自我评估报告(Initial Self-Evaluation ReportiSER)的撰写,充分利用AACSB认证之契机,提高教学层次,提升管理水平,为学院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国际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