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春龙一行 到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9-07-25浏览:577

   20197月上旬,广东清远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春龙率队来到上海师范大学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专程就“了解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中的关键措施和手段”与“如何有效有机结合金融资本与创新”两个主题,与研究院的领导、专家展开了探讨,并实地参观了“概念验证中心”、产学研基地、新材料实验室、工业产品模具室等校园亮点。



   

清远高新区一行人员还包括政局科长谢绍礼、清远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新闻中心副总监陈俞霖、监制朱泽勇、副监制吕华等共8人。研究院参会人员包括院长茆训诚教授、执行院长张玉华教授、郭亚平教授、谭黎阳副教授、武英涛博士、杨成宁博士等。交流过程中,结合清远高新区现状,茆训诚院长详细分享了相关科技成果孵化案例经验和培育高新区上市公司的规划建议,张玉华教授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和新材料前沿核心技术—“蓝宝石+微通道”技术。高新区胡春龙副主任等表示非常感兴趣,并盛情邀请两位院长围绕金融和技术两大层面回访清远,进行实地考察和企业对接。



(供稿: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