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院长茆训诚教授、执行院长张玉华教授受邀访问广东清远国家高新区

时间:2019-08-26浏览:425

   20198月中旬,受广东清远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邀请,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院长茆训诚教授与全球创新资本研究院执行院长张玉华教授,前往清远国家高新区,就深入推进高新区与高校产学研合作、加速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企业与金融资本等内容,展开一次富有前瞻性的探讨和考察。



在清远高新区,研究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聚石化学、先导稀材、佳纳能源与聚航新材料研究院4家高新区代表企业和机构。每到一处,都颇受企业的欢迎,并达成后续深入合作交流的共识。



与清远高新区的合作交流是研究院的重要活动之一,这种持续有效的互动不仅对加速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带动和构建产学研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起到积极的作用,也将促进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和创新资本运作能力的快速提升,正如企业期待并且相信的那样,这将推动高新区、相关企业和研究院的多赢,最终必将结出累累硕果。


(供稿:研究院)